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化学校顺利完成了第一轮核酸检测工作

原化学校顺利完成了第一轮核酸检测工作

2022年03月30日 16:40:31 访问量:429
       为进一步落实原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及时掌握我校全体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状况,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3月29日,原化学校对全体师生员工进行了第一轮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学校防疫小组在校长郭涛的带领下,第一时间内召开会议并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明确场地安排、人员分工、物资调度等各项工作事宜,有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完成。
       一大早,班主任和有关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起来,在电脑上录入信息分组分工打印名单,开启了核酸检测的前奏曲。
       此次核酸检测点设在学校操场,分东南西北四个组进行,场地空旷、通风良好,采集方式为多人混合采集。检测人员是宁武的医务人员,她们不辞劳苦,尽职尽责,为我们进行核酸检测。
      检测现场秩序井然、运转高效,检测流程严格规范,全体参检人员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排队进行信息登记、检测体温、核酸采样、清洁消毒。采样结束后,参检人员迅速从出口离开采样现场,现场人员流通顺畅。
       在检测过程中,原平市教科局领导一直派人亲临现场指导工作,特别是兄弟学校十小检测完毕后,医护人员来到原化学校增援。经过一上午紧张有序工作,十二点前,原化学校顺利完成了全校师生的核酸检测。
      全校师生表示一定会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原化学校通讯组麻淑平报道)
编辑:麻淑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原化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