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化学校举行了迎“六一”韵侓操比赛

原化学校举行了迎“六一”韵侓操比赛

2022年06月04日 05:38:19 访问量:371
     为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荣誉感,调动和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展示班级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推动大课间活动,5月30日和5月31日,原化学校举行“欢乐韵律·童心向党”韵律操比较赛。
      本次参赛班级为一到五年级。分两天举行完毕。评委由学校中层领导担任。
      赛场上,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呼口号走进操场中间,随着韵律操轻快的节奏,同学们举手、弯腰、转身、跳跃,每个动作都整齐统一,自信的笑容洋溢在每个学生的脸上。

      通过比赛,检阅了学校体育教学的效果,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友谊,提高了“阳光大课间”的质量,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原化学校的精神风貌!
                                                      (原化学校麻淑平报道)
编辑:麻淑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原化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