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原化学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比赛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原化学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比赛

2023年03月09日 08:57:49 访问量:371 作者:江丽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6日下午,原平市原化学校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理论宣讲大赛,共有十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宣讲大赛的主题是“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党支部书记尹德强首先致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处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倍感重任在肩。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不断夯实自身的政治思想、业务能力和水平。认识上要充分,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用力。希望大家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祝愿本次宣讲大赛圆满成功!”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通过讲演、讲故事、歌曲演唱等形式,从不同角度表达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感悟和体会。用生动的语言、巧妙的形式、激情的宣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将“宣讲”与“展示”交相呼应,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了评委观众,让人感同身受,引起强烈共鸣。       

   温雪琴副校长就选手们的宣讲做了精彩到位的点评,并给予诚恳的忠告:“这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入人心,很接地气。你们的表达慷慨激昂,你们的声音坚定有力,向我们阐释了什么叫团结奋斗,什么叫担当使命,我们每个人都深受教育和鼓舞。我希望本次宣讲比赛不仅仅是一个口号,一句誓言,而是成为一种行动在你我之间传递,一种精神在你我之间传承。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7名,大赛评委现场进行了颁奖。

   郭涛校长最后做总结发言,我们这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比赛举办得很成功!我听到大家讲的内容很丰富,既全面又系统,重点突出,又抓住了关键,非常透彻,很让人振奋。只有明确任务,才能有的放矢;只有把握大局,才能赢得未来。

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贯穿全篇。团结奋斗,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最显著的精神标识,是应对一切变化、战胜一切困难的重要保证。在新的征程中,希望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使命,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齐心协力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勇毅前行。

(原化学校通讯组江丽珍报道)
编辑:江丽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原化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