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新春开新篇,筑梦启新程——原平市原化学校开学啦

新春开新篇,筑梦启新程——原平市原化学校开学啦

2023年02月15日 07:46:40 访问量:260 作者:续百华
   新年的炮竹还未散尽,二月的春风已笑脸相迎。2023年2月14日,原平市原化学校开学啦,各班班主任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开展了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开学第一课”。
       为切实做好我校的安全保卫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文明健康、和谐有序的育人环境,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人身安全,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我校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开学的相关事宜,由郭涛校长带队组成校园安全自查小组,就我校重点区域进行了地毯式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3年2月14日开学当天要求学生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排队错峰入校。
学校党支部书记尹德强和教学副校长丁香田在到校后巡视各班。


       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开学第一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从爱国、责任、文明、习惯等方面教育学生要努力学习,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
       以安全教育为主题,通过讲解和观看视频的方式,向学生普及心理健康、防网络诈骗、反邪教教育、禁毒教育、交通安全、生活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让安全行为养成习惯。
     通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唤醒学生们的学习热情,真正让他们目标明确、信心百倍地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原平市原化学校通讯组续百华报道)
编辑:麻淑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原化学校 特此声明。